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丨南充: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2023-12-25 21:10: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四川在线记者 张斌

12月25日下午,南充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坚定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提出新形势下做好经济工作的经验启示,系统部署了明年全省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为南充抓好明年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明确的明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坚定“产业兴市、制造强市”不动摇,紧盯短板、持续发力,推动工业提振恢复、农业提质增效、服务业提档挖潜,全力抓好项目投资,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兜住、兜准、兜牢民生底线。要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社会治安、维护稳定、风险防控等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持续推动全市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加力冲刺全年目标,抢抓剩余有效时间,抓紧查漏补缺,确保今年工作全面收口、圆满收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