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觉丨 “改革转隶五周年” 中、省、市主流媒体走进南充消防看巨变

2024-01-14 18:02: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吉祥

“改革转隶五周年——中央与四川主流媒体南充消防看巨变”大型采风团在南充市消防救援支队合影。

四川在线记者 李向雨 摄影报道

2024年1月11日至12日,南充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四川省新闻摄影学会开展了“改革转隶五周年”——中、省、市主流媒体走进南充消防看巨变”大型采风活动,来自中央媒体及四川省、南充市20余家主流媒体及新闻学会会员、摄影家走进南充市消防救援支队,在不同的点位亲身感受五年来南充消防救援事业的新发展新变化,南充消防全新“火焰蓝”加速奔跑的新姿态、安全发展的新业态、革故鼎新的新状态、风清气正的新常态。

在南充的这两天时间里,来自新华社、中国新闻社、中国日报、中国网、农民日报、人民公安报、四川日报、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在线、西南商报、四川法制报、四川经济日报、四川新闻网、川观新闻、封面新闻、南充日报、南充晚报等媒体记者通过采访不同点位来深入挖掘消防指战员的先进事迹,生动再现消防指战员责任担当,用手中的笔和镜头来反映南充消防指战员不怕困难、敢打敢拼、永不退缩的精神,讴歌新时代的“火焰蓝”,进一步展示南充消防全新“火焰蓝”在“防、救、建”方面的新突破和新成绩。

通过走访采风为契机,四川省新闻摄影学会和各级媒体记者进一步加强加深与南充市消防救援支队的联系共建和协作,结合不同节点和主题深度策划,进一步丰富消防宣传的内容、方式、手段,不断增强南充消防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

采风团在南充挖掘消防人工作亮点

采风团在南充挖掘消防人工作亮点

采风团在南充挖掘消防人工作亮点

采风团在南充挖掘消防人工作亮点

采风团在南充挖掘消防人工作亮点

采风团在南充拍摄消防应急演练

采风团在南充挖掘消防人工作亮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