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数字经济发展引进“活水” 2024四川网信“数智领航”第二期产融交流对接会在成都举办

2024-02-01 20:11: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志敏

2月1日,省委网信办组织召开2024四川网信“数智领航”第二期产融交流对接会,邀请政府有关部门、投融资机构、银行、专家代表10余人,重点就真知科技创投基金孵化企业及项目与四川文投招引及融资等合作事宜开展产融对接,共话关注要点、加深交流合作。真知科技创投基金、四川文投汇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四川文投文化产业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情况介绍和合作探讨,省市场监管局(省知识产权局)、交通银行、专家代表分别就关注事项进行了深度对话交流。

据介绍,此次产融交流对接会,是省委网信办今年以来举办的第二场专场对接,邀请省外投资机构和优质网信企业走进四川推介项目,寻求招引落地、融资等合作事宜。省委网信办将继续推动四川省网信企业IPO上市培育孵化创新平台建设,通过产业对接、项目路演等方式深度链接资源要素,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四川落地转化,助力四川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真知科技创投基金负责人马宁表示,四川省委网信办专程为省外机构举办专场对接会,搭建了川外网信企业、项目与有关部门机构交流沟通的良好平台,展示了四川优质的营商环境,体现出四川鼓励投资兴业、招商引资的良好氛围。四川文投文化产业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晓迪、四川文投汇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兰表示,此次对接会搭建了省内机构、企业加强对外交流的重要平台,为四川数字经济发展特别是项目投资孵化引进“活水”。大家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合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四川,为四川数字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