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主场战圆满收官 成都AG拿下春季赛两连胜

2024-02-03 16:21: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郑志浩 文/图

2月2日晚,2024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继续擂响战鼓,主场作战的成都AG超玩会战队以3:1战胜厦门VG战队,取得两连胜,也在春节前的最后一个主场圆满收官。

比赛现场

成都AG在此前春季赛中取得开门红,士气层面更占优势,本场斩获在KPL赛场上的第500个胜局。首战表现亮眼的新秀孟家俊还登上了本场比赛KPL的官方预告海报。对手方面,厦门VG以年轻选手的“青春风暴式”战术为主,本赛季有较大的人员变动,以细腻操作为特点的长沙滔搏电竞王者荣耀分部的选手金都加盟,队内人气选手胡林烨、王志正式离队。值得关注的是,本场比赛厦门VG的助教王文鑫时隔1167天再回赛场,回归正式选手身份。

在绝对实力上,成都AG明显要高出一筹。上个赛季两支队伍就被分在同一小组,当时的成都AG以3:0完胜。开场后,成都AG在战术方面的层次感更佳,并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前两局比赛都凭借近乎零失误的表现,在15分钟左右完胜对手,只在第三局遭到了对手的猛烈反扑。调整状态后的第四局,成都AG凭借团战的进攻优势拿下比赛,有惊无险取得春季赛的主场两连胜。

本场比赛是成都AG春节前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当晚还是中国传统农历中的小年夜。现场,为了回馈电竞粉丝长期以来的支持,成都AG也开展了主场年会活动,塑造了浓厚的新年氛围,邀请粉丝参与打卡活动,并赠送“福”字,还将去年底获得的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凤凰杯带到主场陈列展示。电竞文化、传统文化与粉丝群体的链接,也体现了这一俱乐部扎根成都、强化地域属性的发展策略。

后续,KPL将进入到休赛期,成都AG下一场比赛要等到2月24日,客场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南京Hero久竞。两连胜的他们将在休整后继续投入春季赛的征途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