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丨2024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落幕 山东妹子夺得桂冠

2024-03-25 15:54: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

3月24日,“我和我的家乡”2024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在重庆市潼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60名选手齐聚一堂,角逐一年一度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桂冠。其中,有6位四川选手,与佳丽们一同拉开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全国各地的60名选手齐聚一堂,共享美丽盛典。最终来自山东选手赵晨晓摘得桂冠;湖北选手温千莹获得亚军;湖南选手胡依涵获得季军。

总决赛比赛现场

60位佳丽身着富有东方韵味的时装、活力四射的泳装、民族特色的礼服,带来精彩绝伦的才艺展示,为人们呈现了一场青春蓬勃的美丽盛宴,再一次诠释了国际旅游小姐的中华之美。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山东的选手赵晨晓摘得桂冠,湖北选手温千莹获得亚军,湖南选手胡依涵获得亚军。

四川选手风采

选手踏青赏花采风

2024国际旅游小姐比赛选手在田间地头感受新农村变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