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觉·遥望雪山⑳| 2024开山季来了,C视觉邀您分享更多雪山美景

2024-03-27 10:39: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传明

近年来,随着城市环境治理水平不断提升,“窗含西岭千秋雪”的美景越来越多地映入蓉城市民的眼帘,成为成都人阳台上的独特风景。2019年,成都摄影群“在成都遥望雪山”发起“开山节”,以每年春季第一次在成都大范围看到雪山为节日,以此号召更多市民和摄影爱好者拍摄雪山、关注雪山,共同守护自然生态家园。3月25日,一场春雨后成都多地又见雪山,摄影“追峰人”2024开山季正式开启。

我们分享今年以来C视觉摄影师在成都各地拍摄到的雪山作品,也邀请您一起记录分享更多四川雪山美景。

2024年3月11日,站在大邑县遥望远处的雪山。

C视觉摄影师 黄加荣

2024年3月11日,成都市蒲江县成佳茶乡出现的雪山,犹如海市蜃楼一般。

C视觉摄影师 王治

2024年3月11日,成都市蒲江县雪山与高铁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C视觉摄影师 王治

2024年3月11日,成都市温江区永宁镇晴空万里,远处的雪山一一浮现,仿佛近在眼前。

C视觉摄影师 郑凯

2024年2月29日 ,温江区雪山和飞鸟同框。

C视觉摄影师 白冰

2024年2月29日,山峦与云雾将大邑背后的雪山装扮的格外美丽。

C视觉摄影师 周静

2024年3月25日,成都平原被金色的朝晖唤醒,眼前便出现了白雪覆盖,巍峨耸立,峰峦叠嶂的壮美雪山景象。

C视觉摄影师 张翔升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3月25日,在成都龙泉山上远眺雪山群峰。

C视觉摄影师 张翔升

2024年 3月25日,经过一夜春雨的洗礼,成都西边又能遥望雪山群峰。

C视觉摄影师 关利沙

2024年3月25日,都江堰宝瓶口背后的大雪山。

C视觉摄影师 孟无 摄

2024年3月25日,都江堰市赵公山上重叠着白雪皑皑的雪山。

C视觉摄影师 孟无

2024年3月25日 ,眉山市东坡城区,远处雪山尽收眼底。

C视觉摄影师 李继军

2024年3月25日 ,在眉山市东坡城区,远处雪山与城市同框。

C视觉摄影师 李继军

总策划:毛漫丁 喻茂 杨树

统筹: 谭曦

执行:吴传明

四川日报全媒体视觉中心 出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