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3万余个岗位,四川退役军人及军属春季联动招聘活动启动

2024-03-27 19:08: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招聘会现场。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供图

四川在线记者 李丹

3月26日,由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省国资委、省工商联和各市(州)联办的2024“戎耀归蜀”四川退役军人及军属春季联动招聘活动举行。招聘活动首日,全省参加现场招聘会的退役军人及军属共计8900余人,投递简历5200余份,28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活动采取全省联动、“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进行,省级主会场设在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同步在自贡、攀枝花、泸州、德阳、绵阳、遂宁、内江、广安、雅安、眉山等市(州)设分会场,集中组织线下招聘活动。同时,在3月26日至4月1日开展线上招聘周活动,并通过“戎耀归蜀”信息平台、四川公共招聘网、联合招聘网同步进行,退役军人可登录网站浏览岗位信息,线上投递简历。

为有效推动退役军人及军属高质量就业,本次招聘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开发募集岗位,注重科技含量高和新兴岗位的开发,既有软件工程师、化学分析师,又有互联网信息审核员、互联网营销师等;精选与退役军人匹配度高的优质岗位,既有辅警、消防员,又有健康管理师、国际海员等。同时,来自北京、江苏、广东、安徽、福建等外地的企业也积极参与。截至3月26日,省级主会场线上线下共152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岗位3600余个;市(州)分会场线下共有543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岗位1.3万余个,线上参与招聘企事业单位906家,提供岗位1.6万余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