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2023·第四届天府人物推介活动星光盛典今日启幕,一起关注精彩时刻

2024-03-29 14:36: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桃

李坤雨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3月29日下午,在三江汇流的乐山,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指导,四川日报社主办,中共乐山市委宣传部、川观新闻承办,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全省各县级融媒体中心、四川农村日报、精神文明报社支持举办的追光2023·第四届天府人物推介活动星光盛典将正式启幕。

(点击下图观看直播↓)

这是四川日报社连续第四年主办这一大型公益活动。

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本届活动经过报名、初评、候选人点赞、评委会评审等环节,“年度特别致敬人物”“十大天府人物”“天府人物提名”“四川十大公益项目”“四川十大公益企业”“天府兴农榜”各项榜单将在今天的星光盛典上正式出炉,现场还将颁发活动最佳组织奖。

活动全程将通过川观新闻客户端、四川文明网播出,快快拿起手机,关注这一精彩时刻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