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协“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成都平原经济区交流推进会召开

2024-03-29 21:13: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陈婷

3月29日,2024年全省政协“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以下简称“专项行动”)成都平原经济区交流推进会在成都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尧斯丹、谢商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4年专项行动推进计划和“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活动工作安排。会上,金堂、大英、石棉、乐至县政协和谢志强、陈仲文、韩文兵、薛庄莲委员分别代表专项行动先进集体、先进委员作经验分享,21市(州)政协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持续推进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在打造履职靓丽品牌中展现各级政协组织的奋进风采,在提升履职贡献中彰显广大委员的实干担当。要按照专项行动推进计划和“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以高质量的建言建功推进专项行动见行见效;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以高标准的工作落实推进专项行动出色出彩。要突出委员主体,激励广大委员在服务和助推地方发展中当示范、做表率,在创新实干中实现自身价值、在凝心聚力中体现责任担当。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社会各界普遍知晓、政协委员广泛参与的浓厚氛围,推进专项行动和献一策活动更加深入人心,为现代化四川建设汇聚更大智慧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走进浩旺产业园、甘御兰铁皮石斛产业园、金堂县栖贤街道川福号社区委员联络站,实地调研政协委员孵化现代企业、培育现代农业,助力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生动实践,以及融入社区、服务社区,助力基层治理现代化的创新探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