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观看天丨盆地大部天气晴好,这些地方有雨→(2024.4.13)

2024-04-13 06:32: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气象万千,小观看天!小伙伴们,早上好!今天是4月13日,星期六。今天,全国大部暖热持续,但冷空气已经在酝酿,大家要注意哦。先来看看今天的天气情况吧!

四川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广元、巴中、达州3个城市,和盆地西部沿山,阵雨转多云,盆地其余各市多云间晴;阿坝州中东部,多云间阴有阵雨,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盆地最低气温:17到20℃;最高气温:北部26到28℃,其余地方28到30℃。

未来两天,盆地大部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其中15日,部分地方早晚有分散阵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大部,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愿你心怀光芒,自信地奔向星辰大海。今天的《小观看天》就到这里啦,期待与你每日相约。

小观技术组: 李金芯 杨锋 王诗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