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扩大)会议:全力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4-04-16 18:47: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伍力

4月15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部署开展省委政法委机关党纪学习教育。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社会工作部部长靳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批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一体学习、贯通把握,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坚定性,全面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聚焦主要内容,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贯穿党纪学习教育始终,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悟,紧扣党的“六大纪律”要求,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用好政法大讲堂、政治轮训等载体,加强以训促学、以案促学,切实筑牢思想根基、做到知戒存惧,更好地推动《条例》入脑入心。要精心组织实施,压紧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