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会·“花”式剧透①丨逛点多多!郫都分会场“进度条”即将拉满

2024-04-17 18:14: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范华 卢春阳

2024年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成都世园会)即将开幕,花花带你“花”式剧透一下!今天,我们将走进成都世园会郫都分会场。

春天花乐园作为成都世园会郫都分会场所在地,将展现最具花卉产业特色表达的会场面貌,迎接世界游客的到来。当“花乐园”遇上“世园”,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亮点一:逛展馆,领略世界花卉之美

世园会郫都分会场——春肆花园中心

春肆花园中心馆内布置已接近尾声

世园会期间,春天花乐园·春肆花园中心,将作为郫都分会场,重要花卉产业展区全新亮相。展期内,将开放国际花卉品牌馆、成渝地区花卉产业成就馆、花卉园艺场景馆等多个主题展区。向全球展现品牌花卉、园艺、花艺、花器之美,共同感受一场视觉盛宴!

亮点二:逛花市,体验更有趣的花乐园

世园会郫都分会场——春天花市

春天花乐园·春天花市,是郫都分会场现代花卉交易展区。为迎接世园会的到来,交易区的陈列、风貌、管理及服务标准都做了整体提升。不仅如此,这里还增设了广阔的户外展陈区,市民不仅可以欣赏到更多种类的花卉,还能在自然的环境中感受花卉的魅力。超多“小心思”,花市逛起来更有趣啦~

亮点三:逛花园,在自然中汲取能量

世园会郫都分会场——大眼花园

春天花乐园·大眼花园,是集花卉产业新品种应用展示、亲子研学、植愈体验为一体的花卉文旅中心,是花植园艺爱好者的打卡胜地,同时增加了园内植物,让这座花园四季轮转美美不同。

成都世园会开园期间,郫都分会场还将持续举办专业的展赛及丰富的市民体验活动,打造“可赏、可玩、可购”的沉浸式新体验,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打卡tips:

营业时段:09:00-18:00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蜀源大道1999号

自驾:可直接导航搜索“春天花乐园”

公共交通:地铁2号线/6号线犀浦站,换乘P22路公交车,在“春天花乐园”站下车

票价:免费

温馨提示:全园区宠物友好,注意看管好爱宠并及时清理粪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