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办公厅召开厅务会会议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三服务”事业发展强大动力

2024-04-17 21:00: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唐子晴

4月15日,省委办公厅召开厅务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安排部署,审议省委办公厅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办公厅党纪学习教育,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进一步增强全厅党员干部遵规守纪自觉性坚定性,擦亮“党办姓党”鲜明底色。

会议强调,要紧扣目标要求精准发力,在原原本本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推动《条例》入脑入心。加强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促改,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加强解读培训,突出新提拔干部、年轻干部、关键岗位干部等重点对象,深化对《条例》的学习理解和运用;加强对照检查,将学习情况纳入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对照《条例》认真检视整改。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党纪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和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服务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注重实效,将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三服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