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皇泽寺新年钟声”主题文化活动侧记

2015-02-19 17:02:16来源:四川在线广元频道编辑:金婵娟刘怀英 刘慷

欢天喜地过新年

——2015“皇泽寺新年钟声”主题文化活动侧记

  四川在线广元频道消息( 刘怀英 刘慷)火树银花不夜天,欢欢喜喜迎新年。

  18日的皇泽寺热闹非凡,由皇泽寺博物馆和皇泽寺社区联合主办的“2015皇泽寺新年钟声”主题文化活动在皇泽寺景区二圣殿举行。

文艺演出现场。

  欢天喜地过新闻,童真童趣乐开怀。由皇泽寺社区“小太阳”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的舞蹈《我爱新年》拉开主题文化活动的序幕。

  “中国的歌儿美美美,唱了一辈又一辈,插上翅膀她能飞,掺在酒里让你醉,欢乐时唱她心里美,伤心时唱她不流泪,美不够的是咱中国的歌……”铿锵的鼓点撞击年轻的心扉,激昂的旋律歌唱美丽的山河!看,腰鼓队正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皇泽寺社区带来的腰鼓表演《中国歌最美》。男声独唱《为了谁》、配乐诗朗诵《相信未来》、柔力球表演《赶着马儿上北京》相继上演。暖暖春风吹走冬天的伤怀,红红炣笼挂出新年的喜庆,祝福开心又开怀,恭喜大家新闻发大财,舞蹈《财源滚滚》新活动推向高潮。女声独唱《家合万事兴》、器乐合奏《奶酒献给党》、女声小合唱《恭喜恭喜你》等精彩节目纷纷上演,活动在舞蹈《张灯结彩》中落下帷幕。

  “今年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十夜,我们在现场看到了社区市民自编自演的节目一点也不差,一段段舞蹈跳出心中的豪迈,一曲曲歌唱出了心中的祝福。”在现场,游客们纷纷表示。“难忘今宵!今宵难忘!让过去的日子如流水,让未来有憧憬似拂晓,让我们共同珍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