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党史图片展开展

2015-06-30 17:42: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杨薇

四川在线广元频道消息(记者 杨薇)为展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取得辉煌成就,增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厚感情。6月30日,党史光芒、照耀未来——广元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党史图片展在栖凤廊桥开展。

市委书记马华在开展仪式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菲主持开展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茂森、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参加仪式。

据了解,本次图片展是广元市纪念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献给党的生日一份厚礼。本次图片展按中共广元历史发展的主线索和大脉络,全面展示中共共产党领导广元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颂扬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革命先烈和模范人物的英雄事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知党愈深、爱党愈切,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员领导等,受省委表彰和市委表扬的先进典型代表参加开展仪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