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前5日 广元三星级以上客房入住率约95.5%

2015-10-06 11:15: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何海东

国庆大假第5天,昭化古城游客依然火爆

游客看有哪些景点

  四川在线消息(刘怀英 刘仁 记者 何海东)10月5日是“十一”国庆长假第五天。广元市AAAA以上主要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18.56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543.01万元。全市三星级以上旅游饭店,平均客房入住率约为95.5%。

  据了解,广元市旅发委抽查了全市三星级以上旅游饭店,平均客房入住率约为95.5%。其中,剑阁县、昭化区、利州区客房入住率达到99%。全市景区(点)及农家乐全天共接待游客33.2万人次,其中主要景区接待游客18.56万人次,同比增长19%。剑阁县接待游客4.05万人次,旺苍接待游客1.48万人次,苍溪县接待游客1.68万人次,青川县接待游客1.77万人次,昭化区接待游客5.25万人次,朝天区接待游客2.84万人次,利州区接待游客1.49万人次,共实现旅游门票总收543.01万元,同比增长23%。

  全市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截止5日16:00,无旅游安全事故和投诉。全市值班人员全员在岗,安监、消防、路政、医疗等应急值班体系,各景区交通总体顺畅,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无游客滞留现象发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