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南河汽车站迎来返程高峰 成都绵阳车票紧张

2015-10-07 09:20: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何海东

南河汽车站迎来返程高峰

  四川在线消息(刘怀英 刘仁 记者 何海东)昨日是国庆长假第六天,外出游玩或探亲的旅客开始陆续返程,广元南河汽车站迎来了节后返程高峰期。记者从南河汽车站了解到,截止昨天下午6时,发出旅客客流量12000人次左右,比平日增加15%左右。发往成都50多班次,是平时发出的班次的3倍多,到成都的票源最紧俏。

  广元南河汽车站值班副站长李文照告诉记者,已经预售了8班次今日的车票,主要到成都、绵阳、江油、都江堰、重庆的旅客。 6号、7号到成都、绵阳、江油、都江堰、重庆等方向的长途路线车票较为紧张,针对此种情况,南河汽车站准备了充足的车辆,根据旅客量而增加班次,以保证旅客的正常出行,确保当天不会有滞留的旅客。

  随着返程人流量的逐日增加,南河汽车站提醒,有返程计划的市民尽量错开返程小高峰,做好提前购票、提前取票的准备,以免耽误行程;建议广大旅客可以通过广运订票热线0839—3338899订票或者登陆四川汽车票务网订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