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引凤来 14大项目落户广元利州

2015-12-15 09:16: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记者 何海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海东)女皇故里宜居宜业,广元利州商机无限。12月14日,广元市利州区举行投资说明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名企业家代表齐聚在此,共话商机。当天,该区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4个,签约总投资达91.01亿元。

投资签约现场

企业代表实地参观

据了解,前来参加投资说明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的企业主要来自北京、浙江、福建、成都等地,其中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2个。

投资说明会上,广元市副市长赵文峤表示,当前,广元正处于实现全面小康和在次级突破中追赶跨越的“双加速”时期,通过招商引进大项目好项目,以项目大建设促经济社会大发展,加快推进资源转化,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大力发展低碳经济,引进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落户广元,实现地方经济与企业发展的互促共赢,推动广元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走进全省前列。

利州区作为广元核心区域,是广元市扩大开放合作的主要地区之一,自然资源丰富,产业发展基础良好,电子机械、纺织服装、食品饮料、高效能源和新型建材“五大工业支柱产业”和蔬菜、生猪、核桃、油橄榄、观光旅游农业“五大特色优势农业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众多的投资机遇。近年来,该区始终把投资促进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在开放中促进经济大发展,建立和完善了“一站式”、“全程代办”、服务企业“十二大机制”等一系列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体制机制,着力打造良好的亲商信用环境、安商服务环境、富商市场环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投资利州。

当天上午,企业家代表还实地考察参观了广元081机电产业园、大石食品产业园、大荣新区展览馆等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