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旺苍刑警规范接处警 严禁脱岗缺岗

2016-04-30 10:28: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王超 记者 周平)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提升效能,巩固队伍集中整顿成果,广元旺苍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组织全队民警学习加强队伍纪律作风效能建设“十条规定”,强力推进纪律作风效能建设。

  “自觉学、反复学、深入学、长期学,要让各项纪律规章熟记于脑,铭刻于心,化践于行,任何时候,循规蹈矩,不凌驾,不逾越。”刑警大队大队长彭孝军介绍说,除此之外,还必须增强民警的敬畏感、责任感、压力感和紧迫感。要对各项纪律规章心存敬畏,举一反三,深刻吸取“四风”、“反腐倡廉”、“效能建设”等方面一些反面案事件的深刻教训,绝不恣意妄为。

  同时,全队民警还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严禁迟到早退;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禁工作期间出现各项违纪违规行为;必须规范接处警,处警民警要着装,现场勘查要佩证,处警装备要带全,接处过程要规范,严禁行为不当引起群众投诉;必须严格值班备勤,值班备勤人员必须在岗在位,通讯畅通,交接无缝,严禁脱岗、缺岗、交接断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