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建亚洲最大滑草场 游客争相体验“草上飞”

2016-09-30 06:48:06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陈乐记者:刘彦谷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 刘彦谷摄影报道)9月28日,广元市利州区漫天岭国际滑草场开门迎客,来自各地的游客争相前往“尝鲜”,体验激情“草上飞”。

漫天岭景区是利州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位于广元市利州区大石镇、工农镇境内,在古蜀道白羊栈道重要节点漫天岭西南部,处于广元市城区黑石坡至曾家山主要公路线上,总占地约33平方公里,距离广元市城区13公里。

景区自然风景优越,主要包括山地景观、森林景观、花卉景观、草地景观、峰丛景观。溶洞景观乡村景观等;文化资源包括了古蜀道、古关隘、古道关、地方民俗等。目前建成并投入运营的漫天岭国际滑草场主要包括七彩滑道滑草、草地飞车、履带鞋滑草等10余个草地运动项目,以及儿童拓展、高山花海等户外休闲游乐项目。跨度位居全省第一的高空滑索、全省首家高山漂流、川北首家四季旱地滑雪项目即将完工并对游客开放。

据介绍,按照漫天岭建设规划,在不断完善提升漫天岭国际滑草场建设的基础上,还将逐步建设漫天岭七里香蝴蝶谷、森林雪谷、樱花谷,力争用三年时间,将漫天岭建设成为游乐体验、生态观光、养生度假为一体的4A级风景区。项目全面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最大滑草休闲运动中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