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一父亲留儿子在家 警察找上门才知孩子走丢

2017-03-28 10:29: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看见儿子睡熟了,粗心父亲便将其独自留在家中外出吃饭,不料孩子半夜醒来因为找不到父亲一个人跑到了大街上。所幸遇到好心人及时报警,父子俩终于团圆。

  3月23日凌晨,广元市旺苍县三江镇文明路居民赵女士忽然听到门外一阵小孩的哭声,出门一看,发现一个两岁左右的男孩身上只穿了一件保暖内衣坐在其门口大哭。见此情况,赵女士赶紧向当地的旺苍县公安局三江派出所报了警。

  听说半夜有小孩走失,值班民警立即赶到了赵女士家,发现孩子身上单薄,民警立即解开衣服,将孩子紧紧包裹在自己的怀里。热心的赵女士也急忙从家里找来衣服,将孩子包了起来。因为附近的居民都不认识这个小男孩,小男孩自己也说不清楚父母亲的身份信息和家庭住址,民警只得将孩子带回了派出所。热心的赵女士也一起来到了派出所,帮忙照顾孩子。

  在派出所内,可能由于害怕,小男孩一直沉默不语,民警给孩子拿来零食和饮料,孩子不肯吃。由于无人前来报案,派出所立即将全体民警兵分三路从发现男童的位置,挨家挨户进行摸排。

  次日凌晨1时许,通过民警现场走访调查,有群众反映该男童疑似赵某的孩子。民警立即与赵某联系,但赵某却称,他在外面,孩子在家中睡觉。民警立即找到赵某与其一起到家中查看,却发现房间的门已经敞开,卧室内没有发现孩子。赵某这时才发现孩子不见,民警立即拿出男童的照片,赵某一看正是自己的儿子,赶紧跟民警一起来到派出所。在派出所内,看见孩子安静的躺在好心人赵女士的怀中,赵某抱过孩子泣不成声,连声对民警和好心的赵女士表示感谢。

  经了解,小男孩两岁多。当天晚上,赵某看见孩子睡熟了,就到亲戚家去吃饭去了。没想到孩子醒了过来。可能发现大人没在身边,小男孩害怕就独自跑到了街上,幸好被好心人发现。民警对粗心的赵某进行了批评,要求其以后要对孩子细心照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