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了!广元青川宣传片被搬上纽约时代广场

2017-04-19 08:34: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广元市青川县这几天在纽约时代广场火了!4月18日,记者从青川县委宣传部获悉,4月11日至14日期间,青川参与“美丽中国·生态县域”国际宣传活动的10秒宣传片在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中西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协调下,被搬上了“世界的十字路口”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的纳斯达克塔楼大屏幕上!

  “‘美丽中国·生态县域’国际宣传片的播放,全面促推了青川优势资源走出山门、亮相国际。为未来青川国际化宣传推广,拓展了全新视野。”青川县委宣传部负责人称,据时代广场联盟公布的数据来看,时代广场每日有50万+的行人路过。如果按人均3次抬头计算,该片每天的传播频率就高达150余万次。

  新闻链接:

  美国纽约时报广场有着“世界十字路口”之称,一向是全球顶级品牌热衷的秀场。而在纽约时报广场上千块广告屏中,纳斯达克面积最大、影响最广,其塔楼外部大屏幕被称为“世界第一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