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严打机动车违法行为

2017-04-21 06:10:21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记者:刘彦谷

华西城市读本讯(柯林 记者刘彦谷)4月20日,记者从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省公安厅交管局部署开展为期3个月以“查隐患、强管理、保安全”为主题的预防重特大事故专项整治行动后,该支队迅速开启以静治动模式,国省道、旅游景点道路、县乡道和城乡大小街道全部纳入管控范围,严厉打击机动车乱停行等突出违法行为,全面提高道路的通行效率。

广元交警采取“领导管片、民警管段”工作方式,执勤人员采取“疏堵结合”“点巡结合”的方式,主动出击,全力开展机动车乱停乱行、违法超车、违法载人、闯红灯、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并开展非现场执法经验交流,推广先进的工作方法,形成人人参与、依法严管的良好氛围。

对群众反映机动车乱停乱行等违法突出的地方进行统计分析,强化对重点管控道路的巡逻管控,并实时跟踪整改情况。在重点时段,组织警力强化对该时段的管控,对各种影响道路通行效率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强力整治。严管严处机动车不按导向道行驶、发生轻微交通事故不及时撤离以及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和标线的交通违法行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