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康养旅游项目签约26.58亿

2017-05-19 05:54:57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记者:刘彦谷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刘彦谷)5月18日,第七届蜀道文化旅游节开幕,当天,广元市举行了生态康养旅游项目推介会,在推介会上,广元这块“风水宝地”吸引了来自北京、广东、江苏等地的33家企业客商代表参会,共签订项目(含框架协议)16个,签约资金26.58亿元。

其中较大的项目有:四川正立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朝天区签订的清凉界休闲度假庄园建设项目,总投资1.7亿元,项目依托曾家山国家4A级景区,加入民宿旅游农耕体验、农业观光(七彩田园)、订单农业、土地认耕项目。并建设接待中心、独栋别墅、集散广场等附属景观设施。广元市绿创实业有限公司和剑阁县签订的休闲农业与文创康养示范园建设项目,总投资2亿元,以发展有机农业为基础,建设集科技示范、农产品加工、康体养老、生态景观、观光休闲、运动健身、餐饮住宿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综合体项目。四川益欣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和苍溪县人民政府签订鹿鸣谷康养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等。

据了解,广元力争到2020年,全市游客接待量在2015年基础上翻一番,康养旅游总收入达到600亿元,年均增长25%以上,人均康养旅游消费达到1000元,康养旅游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15%左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