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节期间广元推出"四天三夜"全球女性免票游活动

2017-09-01 06:39:28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女性朋友们福利来啦!9月1日—4日,女儿节期间,广元推出“四天三夜”全球女性免票游广元活动,包括剑门关在内的26个景区,全部免费向全球女性开放。

据了解,为大力提升广元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今年广元女儿节期间,继续推出“四天三夜”全球女性免票游广元活动。参与的景区有:剑门关、昭化古城、皇泽寺、千佛崖等15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川北民俗文化园、苍溪县柳池新农村文化园旅游景区等5个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苍溪县新店子景区、苍溪将军驿等5个国家AA级旅游景区。

如果你错过了“四天三夜”的狂欢,那么,这一波福利千万别错过!9月1日至12月31日,广元针对所有散客,开展“我们一起去广元-10万门票1000万大礼包”欢乐送活动。活动期间,剑门关、翠云廊、昭化古城、皇泽寺、千佛崖、天曌山、唐家河、鼓城山-七里峡、龙门阁·雪溪洞、曾家山、苍溪·梨文化博览园、水磨沟、曾家山滑雪场等13家旅游景区开展“门票买2赠1”活动。所有散客通过旅游网站或者现场每购买2张参加活动的旅游企业的门票就能免费获赠1张门票。游客在领取赠票时需登记领取人身份证信息。据悉,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剑门关景区不参加活动。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刘彦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