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红色旅游文化节开幕千人同吃百家宴

2017-11-17 06:13:21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百家宴活动。高志农摄

11月16日,广元旺苍迎来第九届红色旅游文化节和中国红军城(二期)的开放仪式。当天,该县还在红军城内举办了富有特色的百家宴活动,上千人齐聚红军城内,同饮一杯酒,同吃一道菜,场面热闹壮观。

旺苍县委书记刘亚洲表示,作为红色文化的继承者,旺苍将以绿色打底,红色铸魂,以红色旅游文化节为关键抓手,持续推进红色旅游与生态旅游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打响“天下米仓、康养旺苍”响亮品牌,加快建设川陕甘渝重要生态康养旅游区,推进绿色发展,实现绿色崛起。

据了解,本次节会融节日庆典、文艺晚会、艺术创作、展示展销、土食活动、趣味运动、文化展演于一体,共有七项活动,按照“突出旺苍红色传承、突出旺苍文化品牌、突出旺苍本土特色”三个突出,在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形式上进行创新,借助旺苍红色旅游文化品牌,进一步提升旺苍红色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刘彦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