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部署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县处级以上干部要带头订阅党报党刊

2017-11-21 06:13:3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抓好党报党刊发行

  本报讯(记者 张庭铭)11月20日,广元市举行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推广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抓实《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四川日报》《四川农村日报》等中央、省委机关报刊的发行工作,确保12月20日前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会议强调,县处级以上干部要带头订阅党报党刊。要积极做好规模以上非公有制企业、新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征订工作,确保每个党组织都有党报党刊。要全力保障订阅经费,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村级组织定额管理的订阅经费要首先用于订阅党报党刊。要鼓励社会力量购买党报党刊捐赠贫困地区,广泛发动个人自费订阅党报党刊。

  会议要求,要持续扩大新媒体发行覆盖面,充分发挥党端在网络空间定向定调的作用,切实抓好党报党台党网主办的客户端推广工作。要积极做好川报观察等新媒体客户端的推广发行工作,形成党报党台新媒体客户端占领舆论主阵地的传媒新格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