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企业联盟助贫困山区留守儿童放心上学

2018-05-09 09:36: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

  “感恩的心,感谢有您……” 5月8日,广元市建材行业15个品牌经销负责人到广元朝天区花石乡小学,送去了慰问金和学习用品,并向6名贫困家庭子女提供了资助。

  花石乡山高坡陡,交通不便,年轻人大多无处务工,乡小学从幼儿班到六年级共54名同学,绝大部分是留守儿童。

  10岁的王睿绮已是该校四年级学生,父亲出走失联,母亲外出务工,在家的爷爷脑瘫、奶奶腿脚不便。懂事的王睿绮努力学习,成绩名列全班前茅,但贫困的家庭,让她的上学之路仍然困难重重。

  “我们将对她进行一对一的助学帮扶,直到高中毕业!”,捐赠现场,诚信联盟负责人田友明向王睿绮赠送了首期300元的爱心捐助,“还将对她的母亲提供工作岗位,让她家能有稳定的收入!”

  “这下我可以安心学习了,以后我家再也不为学费发愁了!” 王睿绮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以此回报大家的厚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