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中心医院情系乡村促振兴 新春慰问送真情

2024-02-06 15:11:55来源: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 陈正委)寒冬迎新春,慰问暖人心。近日,广元市中心医院慰问小组前往苍溪县彭店乡来龙村开展主题为“情系乡村促振兴 新春慰问送真情”的春节慰问活动。

彭店乡风景优美,生态资源丰富,座谈会上,彭店乡先后对彭店乡和来龙村现实情况和工作开展进行了说明,详细阐述了乡里发展的优势。

医院党委书记石平表示,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一致同心,找准乡村振兴着力点,以党建为引领,精准施策,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后盾单位资源优势,积极推动乡村振兴提质增效。

双方协商,开展文旅产业和生态产业来谋发展,跳出老思维,谋求新思路,利用信息网络和电商平台“来龙寨”,加快推进产品的推广和外销;持续将本土生态优势转化为多业并举的融合产业来为老百姓增收致富,以“生态养生+文旅产业+加工产业”为主导带动农业、养殖业等产业的发展。

当日下午,慰问小组实地调研了来龙村榨油厂,前往困难户家中进行慰问,在村委会进行脱贫户及老党员集中慰问,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新春的祝福。(广元市中心医院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