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张国立现身泸定 演绎“茶马古道”的故事

2017-07-31 06:14:16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陈乐

刘晓庆和张国立的穿越式打扮十分醒目。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杜恩湖)这几天,泸定县十分热闹,川籍明星刘晓庆、张国立,以及宋小宝、常远、冯雷齐聚这里,参加一家电视台的中国首档历史体验类大型真人秀录制。据悉,在这次穿越式“探访”川藏茶马古道的节目中,泸定是主要拍摄地。

泸定县平常很少有明星来,刘晓庆、张国立、宋小宝等明星的到来,搞得泸定县像过年一样热闹。只要一拍片,现场便是热闹非凡,围观者众。作为节目的总导演,张国立携刘晓庆、宋小宝、常远、冯雷等演员在泸定多个风景区拍摄,地点包括德威乡、泸定桥、冷竹关等地。明星们的复古打扮在拍摄现场十分惹眼,吸引了大批当地群众以及外地游客围观。

据现场游客向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爆料,刘晓庆、张国立、宋小宝这几天在泸定县拍片的目的,是为了通过再现茶马古道历史上著名的大事件、大创举,体验茶马古道最悠久的历史、最遥远复杂的道路、最艰苦卓绝的人文精神,以及最重要独特的历史地位,同时再现四川汉族和藏民族走廊多民族和谐、习俗共融、文化互通的人类奇迹。

据悉,刘晓庆、张国立、宋小宝这“三个大腕”十分搞笑,互相调侃,大耍幽默,现场笑料不断。有时候,刘晓庆会来上几句四川话,有时候宋小宝又来几句东北话,这也使这档穿越节目笑点多多。

明星们在泸定十分受欢迎,而当地的乡亲们也很热情。山里人胆子小,许多人虽然不敢大胆与明星们合影,但偷偷拿出手机,悄悄拍几张明星照片,收藏做纪念还有很有意思。

有意思的是,虽然刘晓庆和张国立是川籍明星,但围观宋小宝的人反而比较多,并争相向他打听他师父赵本山在忙什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