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紫荆支行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

2017-03-23 14:47: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2017年3月15日,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服务改进情况报告》暨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中国银监会党委书记、主席郭树清,中国银监会党委委员、主席助理杨家才,中国银行业协会会长、中国银行董事长田国立,各政策性银行和多家商业银行董事长,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吕世明及中国银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专职副会长潘光伟出席会议并为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代表颁奖,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栗元广,银监会办公厅、法规部、普惠金融部、消保局、宣传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局有关工作负责人也出席了会议。中国银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地方银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自律工作委员会和消费者保护委员会主任、常委委员,“千佳示范单位”等领奖代表,以及包括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在内的新闻媒体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信银行总行孙德顺行长、总行零售部常戈总经理也出席了此次大会。中信银行成都紫荆支行代表四川省银行业,与四川省银行业协会一起在北京参加了《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服务改进报告暨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发布会》,并获颁了“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荣誉,充分展现了该行近年来在深化经营转型,提升服务品质,用心回馈社会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