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击蓉空,直击名校丨百名老鹰画室学子包机赴蓉参加美术高考

2018-02-26 14:57: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昶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肖莹佩)昨日,成都武侯高中的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艺术专业考试现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考生,他们怀揣不变的梦想,准备冲击2018的三大美院专业考试!

IMG_256

成都武侯高中门口等待考生的家长们

IMG_257

结束考试,考生们陆续走出校门

据悉,这批特殊的考生于2月22日从杭州包机前往成都,参加今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举行的专业考试,还有接下来陆续举行的中国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考试。一年前,他们的心中抱着“非三大美院不读”的决心,不远千里,从全国各地奔赴杭州老鹰画室进行为期一年的美术专业培训!

据现场一位四川籍的老鹰考生介绍“只要能进老鹰画室学习,再远也是值得的!因为大家都流传着一句话'如果进入老鹰画室学习,就等于半只脚踏入了清华美院、中国美院、中央美院国内三大顶尖美院”。

老鹰画室,这个名字在美术界早已如雷贯耳。

据了解,始创于2001年的杭州老鹰画室隶属于老鹰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有富阳、象山、转塘、义乌、 深圳、浙南(温州)、衢州等七个校区,无论是办学规模、教学成就,在全国美术培训行业均首屈一指,吸引全国各地学生慕名前去求学。

IMG_258

老鹰画室富阳校区

IMG_259

老鹰画室象山校区

IMG_260

老鹰画室银湖校区

“成都、四川其他地方来的学生也很多,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杭州老鹰画室全国第八个校区,也是西南首个校区今年将落户成都,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当中。

包机赴蓉,300余名“老鹰人”成都冲刺美术高考

“好多学生都想来成都参加考试。”杭州老鹰画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从杭州包机来成都,前期特地做了集中选拔,最终选定了这300余名学生,他们所报考的学校集中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和中央美术学院三所院校。“希望他们都能发挥出‘老鹰人’应有的水准。”

IMG_261

考试现场图(一)

IMG_262

考试现场图(二)

IMG_263

考试现场图(三)

事实上,过去几年,四川早就成功飞出不少“老鹰人”,他们因为热爱美术,不远千里,求学杭州老鹰画室,最终如愿进入自己梦想中的美术院校——

唐兴,老鹰画室第16届学生,高中就读于四川省南江县第三中学,通过八个月的美术集训,在当年的四川省美术联考中夺得状元,并如愿考入中国美术学院;

陈升林,高中就读于四川省自贡市富顺二中,老鹰画室第17届学生,目前中央美术学院在读;

何青阳,高中就读于四川郫县一中,老鹰画室第17届学生,目前中央美术学院在读;

税源,四川乐山人,老鹰画室第17届学生,中国美术学院在读,不仅多幅作品被美院留校,目前还在老鹰画室担任专业助教......

此次杭州老鹰画室300余名学生集体包机赴蓉考试、老鹰画室将落户成都的消息,让这些已经成功飞出去的“老鹰人”激动不已,因为这意味着更多热爱美术的成都人和四川人,可以在自家门口的老鹰画室学习。

占地过万平米、总部师资配置丨老鹰画室西南首个校区今年即将落户成都

2017年,中国美术学院的新生中流行着一句话:我们四分之一都是“老鹰人”——这并非玩笑话,当年,老鹰画室有377人被中国美术学院正式录取,超过录取总数的四分之一,在国内的美术行业,没有任何学校和培训机构能接近以上数据的一半。

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2017年老鹰画室共拿到中国美术学院专业合格证5071张,正式录取人数达1378人。在2005年—2017年期间,老鹰画室连续13年斩获中国美术学院第一名42人;

仅2017年老鹰画室2281人被国内441所本科院校正式录取,1413人被125所院校艺术类第一批(含提前批)正式录取,337人被中国美术学院正式录取,731人被九大美术学院正式录取,230人被58所“211、985”双一流大学正式录取。

2016年,老鹰画室学生获得唯一一个最高分281分,斩获四川省联考状元,当年总平均分达250分。2017年,四川省联考平均分达261.88分,最高分283.33分。在2018年的四川省联考中,依然不负所望,总平均分达261.58分。

真实的成绩,是所有“老鹰人”的骄傲,也是老鹰画室的底气所在。

“筹备中的成都校区最多可容纳学生600人,为了保证教学质量第一年限招300人。”据透露,正在筹备的老鹰画室成都校区,占地超过1万平方米,配有师生宿舍、食堂、洗衣房、超市、体育活动空间等场地,将打造成为西南片区最为专业的艺术培训中心,以高质量的空间设计,为老鹰学生提供一个优质的学习绘画环境。

师资配置方面,将由老鹰画室杭州总部直接派驻优秀师资与管理团队,除确保四川省联考优秀率外重点突破清华美院、中央美院、中国美院等名校的升学率。

资料链接:

杭州老鹰画室(www.hzlyhs.com)是由杭州老鹰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运营,始创于2001年,现有富阳、转塘、象山、义乌、深圳、浙南(温州)、衢州 七个校区,在校生近3000人,教职工500多人,无论是办学规模、和教学成就上,在全国美术培训行业均属首屈一指。画室的生源遍布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甚至每年都有港澳台籍及华侨学生慕名而来。

老鹰画室在不断壮大的同时,秉承“突破、创新”的教学模式,以成熟、科学有效的教学实践经验在杭州美术培训学校中脱颖而出,并在历届美术高考中取得傲人的成绩。

近年来,老鹰画室在行业内率先走上了规范办学、依法纳税的道路,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老鹰画室不仅专注于艺术培训,还涉及出国留学、书籍出版、美术策展、艺术品投资等领域。

2016年,老鹰画室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中国美术教育第一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