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一罐车黄磷泄漏爆炸续 预计108国道今下午恢复通行

2015-02-15 05:58:37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何勇记者:徐湘东

《车翻后26吨黄磷泄漏》后续 10名救援人员受轻伤

2月11日凌晨4点过,一辆载有26吨黄磷的罐车在途经108国道凉山州会理县云甸镇境内时发生侧翻,黄磷泄漏燃烧,导致108国道中断(本报2月13日报道)。

14日,记者从会理县获悉,在此次事故抢险中,因罐车中途突然爆炸,现场有10名抢险人员被飞起的颗粒溅到或吸入气体后受轻伤,事发后陆续有31位村民感觉不适前往医院治疗,预计一周左右可以康复出院。截至14日晚7点,侧翻罐车被吊起,如一切顺利,预计今天下午108国道将恢复通行。

事故发生后,会理县环保部门对大气和水体进行抽样检测。经检测,没有对现场主要河流摩挲河的水质造成大的影响。

目前,事故车辆的驾驶员被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唐有吉 雷亚钊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湘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