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英雄贾巴伍各烈士骨灰安放西昌烈士陵园

2017-09-16 16:31:00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邓强徐湘东

封面新闻讯(谌生智 记者 徐湘东)9月16日上午10点,凉山州禁毒英雄贾巴伍各烈士骨灰安放仪式,在西昌市烈士陵园举行。英雄归位,上百人赶来悼念。

青山不忘,忠魂常在,当天,西昌市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凉山州公安局、西昌市公安局、布拖县公安局民警代表,贾巴伍各烈士的亲属、生前好友和社会各界群众100余人参加了骨灰安放仪式,并敬献了花篮、鲜花,向烈士三鞠躬。

贾巴伍各烈士的亲人与生前战友,怀抱着覆盖鲜红国旗的骨灰盒,将其安放入陵园墓穴,再说一句,安息吧,伍各。

贾巴伍各,男,彝族,1983年9月生,凉山州昭觉县人,中共党员,一级警司,生前为凉山州布拖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2017年6月14日,贾巴伍各在追捕在逃毒贩过程中,为支援受伤战友,被犯罪嫌疑人开枪击中,抢救无效英勇牺牲。

今年7月,四川省人民政府发文,评定贾巴伍各为烈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