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开赛

2017-11-05 06:03:45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记者王云何勤华)11月4日,2017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举行,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2.1万余人参赛。参赛者中年龄最小的3岁,年龄最大的94岁。

  8时,随着发令枪响,参赛者冲进赛道,向终点奔去。经过一番角逐,来自非洲的选手包揽男子全程和女子全程前三名,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都是来自肯尼亚的选手,男子组和女子组的第二名第三名皆来自埃塞俄比亚,其中男子组第一名成绩是2小时14分55秒,女子组第一名成绩是2小时40分10秒。

  在半程赛事中,男子组和女子组前三名均被中国选手包揽,其中男子半程第一名和第二名均来自凉山。

  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始于2014年,是中国少数民族地区举办的首个国际马拉松赛事。举办以来,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一年一个台阶,荣获“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最美赛道特色赛事”等多项殊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