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与京东等企业签订三项合作协议

2017-12-05 06:37:36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传真

  本报浙江乌镇12月4日电(记者阮长安)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精准扶贫论坛上,我省凉山州连续签下三单,京东集团、微医集团、蒙牛乳业分别与昭觉县、越西县签订油橄榄产业、互联网医疗、营养奶项目三项合作协议。

  在这场名为“共享红利:互联网精准扶贫”的论坛签约环节,京东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公共事务官蓝烨与凉山州昭觉县代表签署“油橄榄产业电商精准扶贫合作协议”,京东将把昭觉县的油橄榄产业纳入京东自营体系进行销售,开设品牌店,并提供人才培训、金融服务等。

  蒙牛乳业CEO卢敏放与凉山州越西县代表签署“营养普惠行动协议书”,蒙牛乳业将为越西县定向免费提供蒙牛学生奶1学年,共计1290提30960包。

  微医集团副总裁彭彬彬与凉山州昭觉县代表签署“互联网医疗精准扶贫合作协议”,微医集团将免费为昭觉县中心医院提供一套先进的产品技术平台软硬件系统,帮助构建互联网医联体平台,破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难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