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发射成功与冬令营开营 这场表演真精彩

2018-01-26 16:35: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王云

  1月25日13时39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遥感三十号04组卫星发射升空,卫星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位于发射基地旁的奔月楼一片欢腾!当日,正是用心打造航天旅游特色小镇的西昌航天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航天集结号冬令营开营的日子。

  舞台搭建在按一比一比例仿真的高耸火箭下面,拉起的横幅特别醒目:庆祝发射成功暨航天科技冬令营开幕!

  哎呦!著名的大凉山声蓝艺术团要来表演。消息传出,欢欣鼓舞。傍晚时分,游客们和十里八乡的乡亲们呼朋唤友接踵而至,大人小孩欢声笑语。

  《快乐的月琴》《抢亲》《山寨女人》《凉山什么最美丽》《大小凉山金灿灿》......声蓝艺术团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和冬令营孩子们的卖力演出换来了台下观众一阵一阵热烈的掌声。

  “健康的体魄、精炼的技能和优秀的品质是每个孩子都应必备的三把钥匙,唯有它们才能令我们珍贵的生命过得富足且更有价值。”西昌航天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姜星华说:“航天集结号冬令营是对我国航天知识的学习与了解。到春节前,这期冬令营将完成1000余名孩子的训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