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江二季度开竣工项目30个总投资30.8亿

2015-06-25 16:35: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高懿) 今(25)日,乐山市夹江县在夹江高端陶瓷产业园举行2015年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竣工仪式。该县二季度竣工项目10个,总投资12.8亿元;集中开工20个项目,总投资18亿元。

据悉,夹江县二季度竣工有夹江建翔瓷业扩建(一期)年产600万平方米高档全抛釉墙地砖生产线、康师傅天然水生产线等10个项目,总投资12.8亿元,涵盖新型陶瓷、新能源、城建、商贸等方面,是夹江陶瓷产业高端化、多元化、环保化发展的重要展现,是该县工业“三箭齐发”格局的重要完善。

此次集中开工有珠峰陶瓷年产2400万平方米外墙砖生产线、农村电商示范园等20个项目,总投资18亿元,涵盖陶瓷技改、机械加工、商贸物流等方面,将进一步促进夹江产业转型升级,丰富夹江产业支撑,增添发展后劲。

当前,夹江县正紧紧围绕“转型升级年”工作主题,主动适应新常态,增添发展新活力,朝着加快实现“转型升级、美丽发展、率先小康”的总体目标奋勇前进。今年1-5月,该县经济继续保持稳定增势。规模企业累计完成产值103.55亿元,同比增长18.01%;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5%;固定资产投资完成42亿元,同比增长2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