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等了个红灯 男司机与女司机发生抓扯 男司机致歉:不该冲动更不该打人

2015-06-28 08:36:34来源:成都商报编辑:王了顾爱刚

  6月24日,在峨眉山市名山路东段滨湖国际小区外的红绿灯路口,一位女司机因错过绿灯挡道,后方的奔驰车男司机下车后与其发生口角和抓扯。目前,受伤女司机黄女士正在医院观察治疗,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奔驰车男司机胡某承认打人不对,当时不够冷静,并向黄女士表示歉意。

  成都商报记者获得一份事发时的监控视频,该视频显示:当天上午8时52分40秒,黄女士驾驶小货车驶到路口时,信号灯已经是红灯。8时52分50秒,奔驰车驶出小区。在小货车和奔驰车之间,还间隔了另一辆小汽车。随后,红灯变为20秒的绿灯,车辆都没有移动。不久绿灯结束,变为50多秒的红灯,就在红灯快要结束时,奔驰车上的男司机下车走了上去。该段监控视频显示,黄女士错过了一次绿灯,时长为20秒。

  26日,多位目击市民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当时路口变为绿灯时,前面一辆穿白衣服的小货车司机前方有出租车和行人,车辆没有移动,错过了路口的绿灯,后面的奔驰车司机不停按喇叭,随后下车与女司机发生口角和抓扯。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峨眉山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获悉,此事的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尚未对打人男司机采取强制措施,将结合调查情况及伤者伤情等再做处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