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寄iPhone变板砖"续:快递公司全额赔付 寄件人满意

2015-11-28 05:41:00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陈乐记者:熊浩然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熊浩然)11月21日,成都市民熊先生通过一家名为“百世汇通”的快递公司(以下简称汇通快递),邮寄了一部最新款的苹果手机给朋友费先生。第二天,费先生拆开包裹后发现,手机不翼而飞,取而代之的是半块板砖。(本报曾报道)

11月27日,记者了解到,熊先生和汇通快递协商达成一致,由汇通快递全额赔付手机货款7087元。

27日下午,熊先生已收到了这笔手机款。“比较满意这个处理结果。今天走流程只花了不到10分钟。”熊先生说,下一步,他要赶紧为朋友费先生再次购买手机,“这一次还是只有通过快递寄,不过选哪家公司还在考虑。”

另一方面,汇通快递客服部的负责人罗女士说,经过公司自查,目前已经排除其公司员工作案的嫌疑,出现问题的环节是由此前的合作公司负责。

目前,峨眉山当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后续情况将在警方调查完成后进行披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