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次酒驾 乐山男子遭行政拘留3天罚款1900元

2016-11-12 12:46:51来源:乐山新闻网编辑:何勇宋瑞琦

  乐山新闻网讯(记者 宋瑞琦)日前,乐山市交警直属一大队采取错时检查方式在辖区土剑路设置临时执勤点,开展酒驾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在此次检查中发现一名男子酒后驾驶摩托车,而且其驾照在7月便因酒驾被暂扣。

  当天13时13分左右,执勤民警拦下了这辆一辆车牌号为川LLJ0**的二轮普通摩托车,驾驶人陈某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其血液内的酒精含量为75.1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当让这名陈姓男子出示驾照时,男子却支支吾吾不敢正面回应,民警通过查询竟然发现,陈某于2016年7月21日19时45分在乐山市沙湾区铜河路中段200米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沙湾交警查获,驾驶证被暂扣处理,陈某不仅没有吸取教训,反而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对于陈某的违法行为,民警立即对该驾驶人作出行政拘留3天、罚款1900元的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