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今年计划完成交通建设投资200亿元

2017-03-18 06:43:20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记者 吴亚飞)3月16日,乐山市交通运输工作会透露,2017年,乐山将按照打通“大动脉”、畅通“内循环”、改善“微循环”思路,推进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争完成交通建设投资200亿元,同比增长29.9%。

  在200亿元的交通建设投资中,高速公路项目55亿元,铁路项目40亿元,岷江航电34亿元,峨眉河空轨项目1亿元,地方重点项目39亿元,农村公路18亿元,客运站场和物流园区3亿元,其他交通项目10亿元。除此之外,乐山全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扶贫将力争完成投资57.6亿元。

  乐山市确定2017年的工作主题为“基础设施建设年”,今年也是乐山实施交通三年攻坚大会战的关键之年。乐山对全市15个交通重点项目实施“挂图作战”,乐山市政府和各县(市、区)政府签订了2017年度交通运输工作目标责任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