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不容缓 乐山消防火速驰援茂县

2017-06-24 16:09: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乐山讯 6月24日早上6时许,阿坝州茂县叠溪镇发生大面积山体垮塌,上百名群众生死未卜。时间就是生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上午10时52分,四川省公安消防总队下达救援命令。随即,乐山市公安消防支队14台救援车、60余名官兵、2条搜救犬、3台生命探测仪、500余件套等救援装备迅速集结。11时20分,由省消防总队司令部副参谋长易维东、乐山市公安消防支队副支队长彭林率队赶赴茂县。战勤保障分队、通讯保障分队、政工宣传分队随队出发。

  出发前,总队司令部易维东副参谋长作了战前动员,要求全体救援官兵要全面进入战斗状态,时间就是生命,早一分钟到达就可能早救出一条生命。在救援中,要充分发扬乐山消防铁军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精神,积极将平时的训练成效运用到此次救援中,以实际行动展现百折不挠、攻坚克难的嘉州消防铁军精神。

  目前,乐山消防救援队正在加紧赶赴途中,预计在24日傍晚抵达灾害核心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