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儿子离家出走 父母找到后绑摩托车尾带回家

2017-08-11 16:36: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 (记者 杨文彬) 今(11)日上午,网友向四川在线记者爆料,在乐山市金口河区城郊关村坝附近,一对夫妇用绳子系住11岁儿子的脖子,将其捆绑后吊在摩托车尾部带回了家。

小男孩正在被父母用绳子系住(网友供图)

  记者从两段小视频中看到,一对夫妇大约40岁左右,还有一个小男孩,三人正在抓扯,父母两人正在用绳子将小男孩的脖子系住,小男孩嘴里不停的发出哭喊声,附近的围观群众正在热心的劝解。最后,小男孩被父母吊在摩托车尾部。

小男孩被绑在摩托车尾部(网友供图)

  这两段小视频在微信群发出后,有网友表示很气愤,对于这样的教育,并不是很赞成。网友“容月星”说,家长这样的做法是不对的,不管怎么样都不能以暴制暴。家长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少一分责怪,多一体谅,多一点耐心和包容。

  网友“le逍遥“说,娃娃是人不是畜生,怎么能像对待牲口一样对娃娃?双方之间想过娃娃的感受吗?这样娃娃会很恐惧,未来的生活很有可能会扭曲。

网友看法

  记者从金口河区警方了解到,今日上午看到这两段小视频后,已经传唤当事人到派出所进行调查,了解情况。据了解,视频中的小男孩,11岁,平时比较调皮,昨日上午离家出走后,父母一直寻找。当日下午2点多,父母找到了小男孩,由于小男孩反抗,父母就用绳子将小男孩捆绑,吊在了摩托车尾部,并带回了家。

  当地警方告诉记者,经过教育,双方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根据《治安安全管理处罚法》第45条,已对父母进行了警告处罚。同时警方也对小男孩进行了教育和思想开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