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宜高速货车与轿车对撞 致2死2伤

2017-08-17 18:39: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今(17)日下午3点20分左右,乐宜高速公路乐山南站附近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货车与两辆轿车相撞,造成2死2轻伤。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后看到,一辆红色越野车头部撞向货车的尾部,白色轿车车头撞向了货车的车头底部,而货车则斜在高速公路中间。现场有2名伤者已送往医院,有2人被困车内已无生命迹象。

车祸现场

  从爆料人提供的视频看到,车祸发生后不久,白色轿车的头部冒起了一股股白烟。从图片上看,两辆轿车是前往成都方向, 白色轿车的车头已经面目全非,货车的后轮已经处于腾空状态。记者发现,高速公路中间隔离带的树苗有一小段明显比旁边的要低一截。很多网友想不明白的是,这辆“逆行”的货车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消防官兵正在救援

  四川在线记者经过多方打听,找到当时在事发现场的司机徐女士。据她介绍,车祸发生后,造成了堵车的情况。徐女士还告诉记者,在车祸现场听到旁人说:“货车是从对面的车道飞过来的。”

这辆轿车面目全非

  下午5点,记者从乐山市人民医院急诊科了解到,此次车祸造成了2人死亡,2人轻伤。目前,车祸原因,交警部门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