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开始 和大佛一起观乐山夜景

2017-10-09 17:18: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乐山讯 从乐山大佛景区获悉,继“夜游三江”后,夜游凌云山将于10月10日拉开帷幕。以“千年·古佛·读经路”文化体验游为主题,游人在灯火阑珊、光影交织中,漫步凌云山道,近观凌云诗赋,中揽三江汇流,远眺嘉州夜景、峨眉山月,感受时光与历史对话,文化与自然交融的佛禅意蕴。

月光下的凌云山和乐山大佛(李昕峰 摄)

  夜游凌云山项目从10月10日至11月10日试运行1个月。游山线路为:大佛景区北门-前山道-佛头/凌云寺-浮玉亭-海师洞-苏园-藏经楼-桂花林/注易洞-灵宝塔-集凤楼停车场-东门步道-东门,出于夜游安全考虑,其余景点(包括九曲栈道)不对外开放。

夜幕下的景区大道

  游线开放时间为每晚19:00—22:30,21:30停止验票入园。试运行期间票价30元/人,1.2米以下儿童免票。售票地点在大佛景区北门夜游凌云山售票处。售票时间每晚19:00-21:30。每天夜游凌云山人数限定为5000人,超出后不再售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