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乐山市代表会议召开

2017-10-13 12:45: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叶海燕) 昨(12)日下午,共青团乐山市代表会议在乐山城区召开。会议选举了乐山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代表。

  共青团乐山市委书记吴金埔在会议上强调,当前,共青团正处在自我革新的重要时期,乐山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必须清醒地认识当前共青团发展改革形势,坚定改革攻坚的信心、坚定迎难而上的勇气,切实把握改革的重点任务,确保共青团改革攻坚工作务实推进。

  吴金埔指出,要坚持从严治团,把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要求贯穿工作始终。 围绕自身建设,着力加强网上共青团建设、团干部队伍建设、团的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团的基层基础。围绕服务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在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青年创新创业、青年社会组织及社工工作等方面重点突破,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服务全市绿色发展。

  会上,进行了《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的专题学习,乐山市市中区、夹江县、马边县团委代表,就如何创新工作方式,为青年群体提供好服务进行了经验交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