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雨棚流浪狗”主人现身 悉心照料多日的消防员依依不舍

2018-03-01 14:37:35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早前报道:这是谁家的狗狗?被困雨棚数日 饿得瘦骨嶙峋

2月25日,乐山市上土桥街一四楼住户的雨棚上,一只狗狗已被困数日,消防员接警赶来将狗救下。由于没找到狗主人,消防员暂时将狗带回了消防中队并悉心照料。

由于当时狗狗被困雨棚数天,饿得瘦骨嶙峋,脸上受伤化脓。暖心的消防小哥哥在结束日常训练后,自发凑了500元钱带狗狗去宠物医院处理了伤口。

肖坝路消防中队长助理胡嗣松更是默默在淘宝上下单狗粮,还拿出自己的旧T恤给狗狗换上。时隔多日,狗狗精神面貌已经焕然一新,不时对救助它的消防员放松地摇尾巴。

连日来,很多网民都在转发消息帮助寻找狗的主人。可喜的是,3月1日凌晨,狗主人终于现身。一见到主人,狗儿便欢快地扑了上去。

据狗主人介绍,狗儿是2月19日从张公桥走丢的,当时狗儿吃骨头刺破了脸,为其治疗过程中跑了,一直没找到它。看到新闻才知道被消防员救下了,便连夜赶来。短短几天相处,消防员对狗狗也有了感情,临别时不忘嘱咐主人家:“常带回来看看我们!”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顾爱刚

图据消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