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吹响“六大号角”助推“迎春购物月”完美收官

2018-03-09 10:59: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日前,记者从乐山市商务局获悉,为期3个月的“2018四川乐山迎春购物月”活动完美收官。活动从2017年12月中旬启动以来,紧紧围绕“品质消费·乐享生活”主题,通过举办启动仪式、特色商品展、新春大拜年、美食文化节等活动,搭平台优供给,拓展消费增长新空间,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商旅发布“集结号”、 新春大拜年“冲锋号”、 市场繁荣“行动号”、 乐山美食“名目号”、 商旅文“联络号”、组织引导“宣传号”等“六大号角”响彻嘉州大地。

  据悉,为促进商旅融合发展,推广旅游、特产、美食资源,繁荣2018元旦春节旅游、商贸市场。2017年12月25日,乐山在成都举行2018元旦春节商旅活动发布会,统一宣传发布元旦新春“2018四川乐山迎春购物月”、旅游、文化活动等系列活动,全面开启迎春商贸旅游文化活动新篇章。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