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两车相撞 皮卡车等待事故处理时连人带车坠下百米悬崖

2018-04-28 14:09:02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4月27日中午,在峨眉山黄湾乡境内一辆皮卡车和小车相撞。在等待事故处理过程中,皮卡车竟连人带车缓缓坠下近百米悬崖。事发后,当地村民和消防员一起将两名伤者救了上来。

据乐山消防消息,事发地点位于峨眉山黄湾乡龙洞村10组,一辆皮卡车与相反方向行驶过来的一辆小车相撞,当时并未出现较大的状况,然而就在皮卡车车主与小车车主在等待交警处置事故的时候,皮卡车竟缓缓向悬崖下面滑去,车内的两名男子还未来得及从车内出来就和皮卡车一起坠入百米悬崖。

事发后,报国村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立即同当地村民一道,携带破拆工具、担架和绳索下入崖底,对被困者紧急实施救助。救援小组到达崖底后,发现2名被困者已经被围观村民从车内救了出来,但是由于悬崖较为陡峭,坡度70度左右,救援难度较大,无法将两名伤员安全转移到救护车上面。

随后,消防官兵利用担架和绳索同村民一起,沿着崎岖的山路,将两名伤员救助上来,顺利将伤者到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顾爱刚 图据消防

    编辑推荐